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7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面部轮廓整形科普05】地包天

[複製鏈接]

2470

主題

2472

帖子

781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1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11-14 12:36:1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上一篇文章為大师讲到了下颌前突畸形(地包天)的病因、表示及風险,
防霉防水膠帶,
下颌前突畸形的诊断重要根据查體和影象學查抄来确诊,经由過程定位X线頭影丈量或三维CT影象丈量阐發,可以肯定下颌前突和牙齿错牙合的性子和水平,明白是因為上颌後缩造成,仍是下颌前突造成,或是二者皆有。

下颌前突畸形给糊口带来如斯多的困扰,實時就醫、醫治就显得相當首要。

儿童時代该病可戴矫治器醫治,婴幼儿時代准确的豢養方法和准确的糊口習气可有用预防畸形的產生;而成人因為骨骼已彻底發育,矫治器矫治结果欠佳,以是患者必需到正規病院的整形外科,经由過程下颌前突畸形整形手術醫治,術後共同牙齿正畸才能得到得意的结果。

下颌前突改正器

分歧畸形可采纳與之响應的正颌手術举行矫治:

即经由過程特别的截骨方法,将下颌骨总體撤退退却而到达改正畸形的目標。该手術同時改正下颌前突和上下牙咬合瓜葛,不但使患者侧面看加倍雅观并且品味功效也获得了改良。對付颏骨過父老還可行颏部截骨举行收缩。

有的”地包天”并不是因為由下颌骨過分發育造成,而是由于上颌後缩而引發,對付此類患者则需行上颌骨截骨前移術。前移後,術前侧面观凹陷的臉部會随之改良。個體患者術後若是鼻部相對于低陷,還可经由過程隆鼻手術進一步增长立體感。

上颌骨截骨前移

上、下颌都存在畸形者,则需经由過程邃密生薑貼,的手術設計,同時举行上下颌骨的雙颌改正手術。需要時還要举行颏部截骨。有時必要行鼻周梨状孔充填手術(可以理解為鼻基底填充手術)改良面中部凹陷。

雙颌改正手術

两侧下颌升支失状劈開截骨撤退退却術,即沿下颌升支內侧面的程度骨暗语,升支前缘的矢状骨暗语及磨牙颊侧的垂直骨暗语,简略说就是沿升支的上端內侧面斜切到升支的下方外侧面, 摆布操作不异,使下颌骨平分游離向撤退退却到抱负位置、固定。

下颌骨升支矢状截骨術

下颌骨垂直截骨術

一般宜在颌面骨骼發育發展不乱落後行正颌手術,女性16岁今後,男性18岁今後。一些特别紧张病例可以提前手術時候。

颌骨整形術後错颌畸形(本来异样的咬合瓜葛)根基規复正常。對付輕度的咬合瓜葛不和谐、個體牙的错位等,需举行術後口腔牙齿飄眉,正畸醫治。

芯赫茲能量梳, 下一篇将继续讲授下颌前突畸形改正正颌手術的危害和若何規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微創整型交流論壇  

自體脂肪 微晶瓷 台北瘦身, 聚左旋乳酸, 雷射儀器, 割雙眼皮, 生髮, 正子攝影, 玻尿酸, lpg, 音波拉皮, 童顏針, 瘦臉, 保健食品, 呼吸照護, 減肥, 空壓機, Ellanse, 童顏針, 肝癌治療手術聚左旋乳酸, 美白針, 淚溝, polo衫, 團體服, 能量梳中藥藥膳治療咽喉腫痛隆乳,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暴牙, 音波拉皮, 東區皮膚科, 壯陽藥痔瘡藥膏美白去斑祛斑筆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身體乳噴霧, 美白祛斑霜, 蛇毒眼霜, 日本痛風藥,

GMT+8, 2024-4-29 04:27 , Processed in 0.601668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