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60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馬上迷倒了不少網友

[複製鏈接]

2470

主題

2472

帖子

781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1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7-26 01:06:0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只不過,崴崴也發現,不只是女明星,就連一般的正妹,好像都不是很喜懽自己的嬰兒肥,之前,還聽過有女藝人去抽脂瘦臉,搞到臉頰塌埳,新竹當舖,那真是非常可惜的一件事,設計師,明明,嬰兒肥就很萌,很有年輕感啊!


  
  若說林依晨是台灣的「萌係」正妹,那麼在崴崴心目中,韓國代表就是主演「流星花園」,現年26歲的具惠善,雙肩包,她們兩個同樣有白嫩的皮膚,有一點嬰兒肥的臉頰,是一種讓人難以抵抗的超級可愛臉龐。

  整形達人PSBEAUTY

  
  最佳醫美整形雜志:


  在上海代言電玩的林依晨,斬桃花,以女僕裝出席記者會,馬上迷倒了不少網友,以「太萌」來形容她,因為27歲的林依晨,實在看起來超級可愛。只是林依晨似乎還是很介意她比一般女明星嬰兒肥的臉頰,故意在臉頰旁留了二搓頭發來修飾臉型。


  

  今年即將滿30歲的Sophia,雖然有一點點輕微的淚溝,明明,也長得超可愛,但她還是要雞蛋裏挑骨頭。Sophia說:「我就是不希望自己一直看起來很可愛啊!也希望自己的鼻子挺一點,臉型能夠看起來成熟一點。」。
  皮膚科的許時琮醫師,幫Sophia在淚溝、下巴、鼻梁的山根及人中處,各打了一點點的凝膠式玻尿痠,牙齒美白,並且運用肉毒桿菌素為她放松過緊的下巴,並作了下半 臉的拉提,崴崴發現Sophia的臉,的確變得比原來成熟些,也不像原來那麼的嬰兒肥,側臉的線條也更臻完美,但台灣的萌係正妹,未免,對自己的容貌要求 也太高了吧!嬰兒肥,其實很「萌」的,台北免留車,也是種不錯的特質呢!

  ↑ 長按復制微信號 ↑
  更多整形醫美文章請上:整形達人雜志官方網站
  或是QQ:148051154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微創整型交流論壇  

自體脂肪 微晶瓷 台北瘦身, 聚左旋乳酸, 雷射儀器, 割雙眼皮, 生髮, 正子攝影, 玻尿酸, lpg, 音波拉皮, 童顏針, 瘦臉, 保健食品, 呼吸照護, 減肥, 空壓機, Ellanse, 童顏針, 肝癌治療手術聚左旋乳酸, 美白針, 淚溝, polo衫, 團體服, 能量梳中藥藥膳治療咽喉腫痛隆乳,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暴牙, 音波拉皮, 東區皮膚科, 壯陽藥痔瘡藥膏美白去斑祛斑筆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身體乳噴霧, 美白祛斑霜, 蛇毒眼霜, 日本痛風藥,

GMT+8, 2024-4-27 23:52 , Processed in 0.205269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