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98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但臉上還是有淺淺的淚溝

[複製鏈接]

2470

主題

2472

帖子

781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1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7-26 01:06:2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和抽水肥
  更多整形醫美文章請上:整形達人雜志官方網站


  


  

  而你想過嗎?不只是明星,就算是一般人,我們的工作環境,也常常會左右我們的心情和健康,而會影響到我們看起來的樣子。曾是軟體工程師的Lena,就說,她這二、三年來,每天平均得工作時間十三到十四個小時,忙到凌晨是常有的事情。
  其實,微整形美容,愛爾麗,真的不必急在一時。若預算有限,或是不希望一次改變得太多,可以像Lena一樣,埰取分段美容的方式,慢慢琢磨出適合自己的樣子,也比較不會造成經濟上太高的負擔,中和當舖,是很值得推薦的美容方式!
  為了不要讓自己的人生,提早折舊,她決定轉換跑道,並在待業的期間,接受微整形美容,她先作了除皺及蘋果肌淚溝填補,果然,精神整個變得很好,臉也終於有點椪皮,對外表的自信心大增,於是再加碼,作了第二次的微整形美容。
  或是QQ:1480511546
  最佳醫美整形雜志:
  經年累月,過度操勞的結果,讓她身體變差,動不動就感冒,精神很萎靡不振,整個人看起來像消了氣的氣毬,抽脂,竟比年長她五歲的姐姐,還要「臭老」。
  她的主治醫師胡倩婷醫師說:「Lena已經作過一次微整形,但臉上還是有淺淺的淚溝,可以再用凝膠式玻尿痠,細細地把淚溝填平,並把蘋果肌再撐起來一點點,這些進階式的小小改變,可以讓臉蛋會看起來更甜美,更有朝氣。」。

  ↑ 長按復制微信號 ↑

  最近,娛樂圈耳語不斷,台中機車借款,就連水女孩~郭埰潔,也被卷入了負面新聞,語多無奈的她,神情低落,看起來有一點黯淡,不若以往的元氣滿滿,讓人看了很心疼。其實, 「緋聞多、是非多、謠言多」這三多,原本就是娛樂圈的特產,身在其中,難免會有三多纏身的困擾,企業制服,希望我們心中的水女孩,能早日從三多中脫身,恢復昔日開朗 的笑容。


  整形達人PSBEAUTY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微創整型交流論壇  

自體脂肪 微晶瓷 台北瘦身, 聚左旋乳酸, 雷射儀器, 割雙眼皮, 生髮, 正子攝影, 玻尿酸, lpg, 音波拉皮, 童顏針, 瘦臉, 保健食品, 呼吸照護, 減肥, 空壓機, Ellanse, 童顏針, 肝癌治療手術聚左旋乳酸, 美白針, 淚溝, polo衫, 團體服, 能量梳中藥藥膳治療咽喉腫痛隆乳,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暴牙, 音波拉皮, 東區皮膚科, 壯陽藥痔瘡藥膏美白去斑祛斑筆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身體乳噴霧, 美白祛斑霜, 蛇毒眼霜, 日本痛風藥,

GMT+8, 2024-4-29 11:05 , Processed in 0.974211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