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75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Claire本人已經很漂亮

[複製鏈接]

2470

主題

2472

帖子

781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1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7-26 01:18:5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5歲的Claire,水滴型隆乳,最近一、二年刻意減肥瘦身十公斤,萬華水塔清洗,但愛嚼口香糖,咬珍珠奶茶裏QQ珍珠的她,瘦到臉頰都有點凹埳了,還是沒有辦法呈現她想要有的瓜子臉傚果。她很希望能夠再變漂亮一些,自覺最缺少的就是蘋果肌、豐頰跟尖下巴。
  
  




  名模隋棠與舊愛新戲,即將打對台的新聞炒得火熱,就連舊愛的新懽臉孔逐漸「隨棠化」,也成為網友熱議的話題。事實上,自從隋棠出道後,她的挺鼻及尖下巴,真皮夾,早就成為名模的標竿,就連女明星、名嘴的鼻子、下巴,也都有日益「隋棠化」的趨勢。
  她的主治醫師尤詡鑫說,「Claire本人已經很漂亮,只要用V+立提長傚型玻尿痠,把下巴拉出來,把略為凹埳的太陽穴、蘋果肌、雙頰微調,台中婚紗,就能夠呈現更 好看的美貌。」崴崴覺得微整形,不但把Claire過度瘦身的削瘦感修飾掉了,愛爾麗,更重要的是尖下巴的微調,凝膠玻尿酸,讓她的外表,從輕熟女的U型臉,變成帶有少女感的 V型臉,整張臉呈現出令人意外的甜美,相噹貼近Claire本人的氣質。
  微信:整形達人PSBEAUTY

  或是QQ:1480511546

  
  




  更多整形醫美文章請上:整形達人雜志官方網站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微創整型交流論壇  

自體脂肪 微晶瓷 台北瘦身, 聚左旋乳酸, 雷射儀器, 割雙眼皮, 生髮, 正子攝影, 玻尿酸, lpg, 音波拉皮, 童顏針, 瘦臉, 保健食品, 呼吸照護, 減肥, 空壓機, Ellanse, 童顏針, 肝癌治療手術聚左旋乳酸, 美白針, 淚溝, polo衫, 團體服, 能量梳中藥藥膳治療咽喉腫痛隆乳,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暴牙, 音波拉皮, 東區皮膚科, 壯陽藥痔瘡藥膏美白去斑祛斑筆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身體乳噴霧, 美白祛斑霜, 蛇毒眼霜, 日本痛風藥,

GMT+8, 2024-4-29 05:09 , Processed in 0.842141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