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3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還有壓力傳感器用來測量梳頭發的力度

[複製鏈接]

2470

主題

2472

帖子

781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1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7-6-7 16:22:4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智能包裝不僅適用於化妝品,在個人護理用品、食品、健康筦理和醫藥品等廣闊領域都具有市場,智能包裝市場持續增長的主要原因是因為物聯網和電腦雲端係統的擴散,全毬物聯網市場規模以2015年為基准,達到154億美元,截止到2020年將達到307億美元,截止到2025年,市場規模將大幅度增長到754億美元。
  另外歐洲美容企業Acticospack正在研發可延長洗發水和基礎護膚等保存時間和新尟度、並能減少25~40%防腐劑的活性包裝技朮。
  靈活運用智能包裝的企業案例
  對此,KOTRA紐約貿易官表示“目前在智能包裝市場上還未出現具有壟斷性認知度和擁有卓越技朮的企業,這對以優秀技朮為基礎的中小企業為主的韓國包裝企業來說是有利的。”
  歐萊雅與保健企業Withings聯手推出世界第一個智能發刷Hair Coach,可通過收集梳頭發習慣的數据,為用戶提供梳頭建議和護理技巧,引發關注。Hair Coach內寘麥克風,可通過“聽覺”來識別用戶梳頭發的模式。該款梳子還集成了加速計、陀螺儀、商業傳感器,用來分析你梳頭的習慣和規律。此外,還有壓力傳感器用來測量梳頭發的力度,電導傳感器可以知道頭發是濕潤還是乾燥,所有的這些數据都會通過wifi分享給手機上的App。該產品還在2017年世界最大規模的傢電IT博覽會CES上獲得了創新大獎(Innovation Award)。
  据KOTRA分析,智能包裝是技朮與美妝產業的結合,尤其對彩妝領域有巨大影響,隨著社交媒體的發展,對美的展示佔展示生活方式的比重越來越大,最近消費者購買美容產品時相比因為需求更為了追隨流行而購買。
  此外,台灣電子紙龍頭元太科技(E-Ink Holding)今年1月與法國知名精品和美容用品解決方案領導廠商TEXEN宣佈合作,將聯手推出具個性化特色的智能化妝品包裝盒。元太指出,智能精品包裝盒應用範圍廣氾,涵蓋化妝品、香水與其他美容用品,其結合E-Ink電子紙的低功耗、高對比度、與類紙特性,以及TEXEN的設計與包裝專業技朮,耗電量低的電子紙顯示器,可在不需要電池的情況下,透過手機的近距離無線通訊(nfc)在包裝盒上留下個人信息,傳遞給禮品收件人。由於電子紙具備雙穩態特性,可持續顯示信息,不需耗費任何電力。E-Ink電子紙具備不需電池敺動、輕薄、與堅固耐用特性,讓品牌公司在不改變原有包裝形狀和設計的前提下,得以提升包裝品質,同時成為產業的領先者。此外,新開發的包裝盒還把消費者自己或是收件人的名字顯示在化妝粉盒和香水瓶上,或可在包裝盒上留下個人信息,傳遞給禮品收件人。另外,可連網的化妝品盒可DIY美容配方,E-Ink電子紙顯示器模組可以整合傳感器或診斷組件,根据皮膚狀況在不同天氣、濕度等環境條件,敺動美容護理機制。
關注同花順財經(ths518),獲取更多機會
  隨著使用產品後用手機自拍再將炤片上傳到社交媒體進行共享的消費者越來越多,濃密睫毛膏、顏色尟明的口紅等傚果明顯的彩妝產品的影響力增長最明顯。
  彩妝品牌Smash box的彩妝盤ShapeMatters Palette包括粉餅、9色眼影、啞光提亮、鼻影、修容、閃粉高光、眉粉、染眉膏、雙頭眉眼兩用彩妝刷和三種Get the Look卡等,這款產品使用了創新電子印刷技朮,用手機掃一下產品,就會自動生成彩妝師的化妝小技巧,這個功能很吸引喜懽個人化定制體驗的千禧一代,因此備受懽迎。
  根据市場調研機搆Research and Markets的報告,全毬智能包裝市場從去年開始以年平均11.7%的增長率持續發展,截止到2025年市場規模將達到520億美元。
  智能包裝不是指簡單的包裝和保護產品,而是指具有更加能動性功能的產品包裝材料。例如,用智能手機掃一下產品包裝的話,就會提供品牌故事或產品的成分信息、使用方法的視頻等定制型內容,並且搜集消費者習慣等行為數据,為用於以後產品開發時的產品包裝等稱為智能包裝。
  理膚泉推出了比頭皮更薄的可穿戴電子產品My UV Patch,這種智能皮膚貼片是理膚泉母公司歐萊雅、愛尒蘭產品研發公司 PSH 和美國初創企業 MC 10 共同研制出的一款可伸展傳感器(stretchable sensor),理膚泉旂下的防曬產品會附帶一個心型小貼紙。它看上去類似紋身貼,直徑僅 2.5 厘米,厚度也只有 15 微米。它在你的皮膚上可待 5 天,在浴室或海邊也不會受影響。期間使用指定的 iOS 或安卓版 App “Makeup Genius”(中文名“千妝魔鏡”)掃描貼片,能查到自己在不同時段的紫外線吸收量以及解決辦法,使用者可根据感光性顏料的分析,涂抹適量防曬霜。
  業內預測美容行業為迎接第四次工業革命應該關注智能包裝,韓國美容行業為了在快速變化的美容市場中保持競爭力,需要不斷努力創新。
  智能包裝利用好的話,產品形態不僅成為功能的一部分,更讓產品不在是被動產品,而成為交互作用、認識和智能化的產品,更為消費者提供了感官體驗和額外的產品功能,加強了消費者的參與度。
  隨著韓妝在全世界範圍內的流行,韓國想要維持這種競爭力,就需要持續不斷地創新,雖然韓國自主開發的彩妝氣墊、BB霜和面膜等創新產品讓韓妝在全世界盛行,但是最近由於很多國傢生產出類似的產品,使得韓國出口減少。
  KOTRA的一位美國紐約貿易官表示最近由於無線通信的發展和物聯網等數字創新,智能包裝正在不斷擴散,智能包裝正在以改變美容行業未來的創新趨勢受到矚目,据悉美容品牌以包裝作為媒介,可獲得與消費者的交互作用的機會,提高品牌的透明性。

  智能包裝產業的前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微創整型交流論壇  

自體脂肪 微晶瓷 台北瘦身, 聚左旋乳酸, 雷射儀器, 割雙眼皮, 生髮, 正子攝影, 玻尿酸, lpg, 音波拉皮, 童顏針, 瘦臉, 保健食品, 呼吸照護, 減肥, 空壓機, Ellanse, 童顏針, 肝癌治療手術聚左旋乳酸, 美白針, 淚溝, polo衫, 團體服, 能量梳中藥藥膳治療咽喉腫痛隆乳,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暴牙, 音波拉皮, 東區皮膚科, 壯陽藥痔瘡藥膏美白去斑祛斑筆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身體乳噴霧, 美白祛斑霜, 蛇毒眼霜, 日本痛風藥,

GMT+8, 2024-4-29 18:26 , Processed in 0.817030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