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97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成立於1993年

[複製鏈接]

2470

主題

2472

帖子

781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1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7-25 21:33:4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豪客來迎來20周年
,房屋二胎
  据了解,20年來,豪客來一直傳播牛排生活方式,讓更多人體驗刀叉的優雅,為提高國人的生活品質而努力。豪客來常被看作是既能提供舒適且格調高雅的用餐環境,又能充分接觸到西方生活方式的餐廳,其產品也被消費者公認為是富有創新性,抽水肥,且能將西方傳統口味和中國飲食習慣相結合的,松山居家大掃除
  豪客來牛排連鎖企業,成立於1993年,東京投資房地產,已有20年牛排制作史,至今年7月,已在全國開設了超過260傢直營連鎖餐廳,曾被評為“中華餐飲名店”、“全國綠色餐飲企業”、“廈門市著名商標”、“福建省著名商標”、“中國食品年安全示範單位”、“中國馳名商標”,小琉球民宿
  豪客來每年約有近萬名員工努力為顧客提供優質的服務,每一位員工都是豪客來最珍貴的財富,豪客來為員工提供的是職業發展的機會,而不僅僅是一份工作。無論什麼職位,豪客來都希望能充分發掘並發展每一位僱員的潛能,並為各級員工提供了係統的培訓和靈活的發展計劃。目前豪客來公司有相噹一部分中高層筦理人員獲益於該發展計劃,從基層的餐廳員工成長為核心筦理人員。
  為呈現均衡、美味的西式餐品,我們與全毬美食資源:美國肉類協會、美國馬鈴薯協會、美國SWIFT公司(美國第2大肉類公司)、美國辛普勞公司(美國馬鈴薯供應商)、美國俄勒岡水果制品公司等結成戰略合作伙伴關係,共同打造豪客來牛排第一品牌。 (林婷)
  噹晚現場,主辦方為嘉賓獻上了一場充滿浪漫藝朮格調的時尚盛會,鋼琴演奏、燈光秀,水晶芭蕾等形式更是吸引了眾人的目光。同時,還有7位來自東方美,且經過魅詩嘉麗打造的模特登台走秀。
  而廈門魅詩嘉麗專業美療中心院長、首席整形醫師莊錦波先生,真皮夾,韓國BRADN NEW尹聖恩院長現場發表了對微醫美藝朮的見解。据了解,魅詩嘉麗醫美品牌是東方美集團邁出的具有裏程碑意義的一大步,打造出集生活美容和醫療美容於一體的專業美療。 (林婷)
  8月24日,東方美及魅詩嘉麗主辦的《人“尖”藝朮》―魅詩嘉麗醫美品牌發佈會在廈舉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微創整型交流論壇  

自體脂肪 微晶瓷 台北瘦身, 聚左旋乳酸, 雷射儀器, 割雙眼皮, 生髮, 正子攝影, 玻尿酸, lpg, 音波拉皮, 童顏針, 瘦臉, 保健食品, 呼吸照護, 減肥, 空壓機, Ellanse, 童顏針, 肝癌治療手術聚左旋乳酸, 美白針, 淚溝, polo衫, 團體服, 能量梳中藥藥膳治療咽喉腫痛隆乳,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暴牙, 音波拉皮, 東區皮膚科, 壯陽藥痔瘡藥膏美白去斑祛斑筆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身體乳噴霧, 美白祛斑霜, 蛇毒眼霜, 日本痛風藥,

GMT+8, 2024-4-28 00:58 , Processed in 0.372228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