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1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韩国电风扇阿姨去世 因整型过度导致全脸严重肿胀下垂

[複製鏈接]

2470

主題

2472

帖子

781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1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8-1 10:59:0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韩慧景整減肥零食, 容先后。

网易文娱12月18日报导 据台湾媒体报导,南韩“电电扇姨妈”韩慧景惊传在15日过世,享年57岁。她年青时因整型过分几近毁容,还曾在面部打针沙拉油,致使全脸紧张肿胀下垂,认不出来本来的边幅,6年前有日本节目替她举行MLB賽程,17nba投注,次手术拯救崩坏的面庞,才让状态好转。

韩慧景被韩媒报道,15日在家中过世,家眷并未流露死因,葬礼也已低调举办,享年57岁,竣事了传奇的一辈子。很多南韩节目替她建造专题报道,而看到她未整型前的标致样子,比拟以后全脸毁容的骇人长相,让人不堪欷歔。

韩慧景曾是歌手兼模特儿,本来具有亮丽的外表,年青时到日本成长,但爱漂亮的她留恋整型,找上了密医动刀,到了上瘾的境界,硅胶打针让她的面部不竭肿胀,最后密医也不敢再继续整,屡屡回绝动刀,她不断念,本身到暗盘买硅胶打针,打到厥后还呈现幻听,乃至打针食用沙拉油,致使面部几近毁容,样子骇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微創整型交流論壇  

自體脂肪 微晶瓷 台北瘦身, 聚左旋乳酸, 雷射儀器, 割雙眼皮, 生髮, 正子攝影, 玻尿酸, lpg, 音波拉皮, 童顏針, 瘦臉, 保健食品, 呼吸照護, 減肥, 空壓機, Ellanse, 童顏針, 肝癌治療手術聚左旋乳酸, 美白針, 淚溝, polo衫, 團體服, 能量梳中藥藥膳治療咽喉腫痛隆乳,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暴牙, 音波拉皮, 東區皮膚科, 壯陽藥痔瘡藥膏美白去斑祛斑筆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身體乳噴霧, 美白祛斑霜, 蛇毒眼霜, 日本痛風藥,

GMT+8, 2024-4-25 18:49 , Processed in 0.081472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