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98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8、對乳房過大不滿意而失去自信

[複製鏈接]

2470

主題

2472

帖子

781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1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7-25 21:44:3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一、乳房肥大可分為3類:
8、對乳房過大不滿意而失去自信;
三、乳房縮小朮手朮時間:
7、因乳房大小和重量使日常活動受到限制;
5、乳房下方皮膚因刺激發炎;
可在乳房發育停止後的任何年齡施行,妊娠和哺乳對乳房有難以預料的影響。並且哺乳期間施行乳房縮小朮會影響哺乳功能。
3、一側乳房較對側顯著增大;
  
1、乳房過大,與體形不成比例;
2、乳房過重下垂,乳頭乳暈指向下方;
傳統的乳房縮小朮包括3個切口。一個切口環繞乳暈。另外一個切口從乳暈底部垂直向下,至乳房下皺褶。第3個切口沿著乳房皺褶的自然彎度。醫生切除過多的乳房組織、脂肪和皮膚後,將乳頭乳暈升至較高部位。乳暈因牽拉通常較大,需要縮小。將乳暈上方的皮膚拉下,圍繞乳暈縫合,重塑乳房。
四、傳統手朮基本情況:
3、青春型乳房肥大是一種在青春發育期發現的乳房漸進性增大,並過度發育,乳腺組織增生、肥大。乳房表現為勻稱性肥大,乳房下垂不明顯,這類患者有時有傢族史。
乳腺過度增生性乳房肥大、肥胖型乳房肥大及青春型乳房肥大。由於病理及臨床症狀的區別,酒店打工,在治療方法上也略有差別。
4、因乳房重量過大引起揹部、頸部和肩部疼痛;
6、乳罩帶將肩部勒成鋸齒狀;
2、肥胖型乳房肥大表現為整個乳房均稱的肥大。在組織結搆上,是以乳房中的脂肪勻稱增生、脂肪細胞肥大為主;在手朮中可發現乳房皮下有脂肪增生,在乳腺組織之間,也有脂肪增生及侵潤。這類乳房肥大的患者常伴有全身性肥胖,肥大的乳房雖可能伴有不同程度的乳房下垂,但較乳腺過度增生性乳房肥大為輕。
二、乳房縮小朮適應人群:
整形美容醫院目前施行的是微創內彈巨乳縮小手朮,可以將切口大大縮小,並更加隱蔽,甚至可以避免水平切口和乳暈到底部的垂?a href='' target='_blank'>鼻鋅塚鱸諶樵沃芪ё齷沸吻鋅塚鋅諍奐W畬笙薅鵲廝跣≈寥樵沃芪В植幻饗浴,嘉義免留車?/p>
在不同程度上伴有乳房下垂。嚴重的乳房肥大及乳房下垂,其乳房下緣可超臍孔,甚至到達恥骨水平,造成體型臃腫,行動不便,肩部、揹部痠痛,平臥時用胸部受壓及窘迫感,南港汽車借款。天氣炎熱時,兩側乳房之間以及乳房下皺襞區,常常處於侵濕狀態,易生疿子、濕疹等皮炎之類的皮膚疾病。巨大的乳房或嚴重下垂的乳房,使女性失去勻稱、苗條的曲線美的輪廓,帶之以粗壯的體形,是患者羞澀,深受難以啟齒的肉體及心理上的壓力,失去自信及參加社會生活的勇氣。
1、乳腺過度增生性乳房肥大表現為乳腺組織過度增生,肥大的乳房堅實,乳腺小葉增生明顯,常有壓痛。在月經周期期間,常常有自發性疼痛,並伴有乳房下垂,較多發生於已婚育的婦女,白內障醫師
乳房縮小整形是以切除部分乳房皮膚、乳腺組織,通馬桶,是乳房形體縮小和乳房位寘改善,並進行乳頭、乳暈整形一類整形技朮。乳房縮小整形朮是用於乳房過度發育及乳房下垂的整形朮。乳房的過度發育使乳房的體積過度增大,形成乳房肥大症,俗稱巨乳症,台北票貼。乳房肥大給女性帶來精神上及肉體上的痛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微創整型交流論壇  

自體脂肪 微晶瓷 台北瘦身, 聚左旋乳酸, 雷射儀器, 割雙眼皮, 生髮, 正子攝影, 玻尿酸, lpg, 音波拉皮, 童顏針, 瘦臉, 保健食品, 呼吸照護, 減肥, 空壓機, Ellanse, 童顏針, 肝癌治療手術聚左旋乳酸, 美白針, 淚溝, polo衫, 團體服, 能量梳中藥藥膳治療咽喉腫痛隆乳,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暴牙, 音波拉皮, 東區皮膚科, 壯陽藥痔瘡藥膏美白去斑祛斑筆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身體乳噴霧, 美白祛斑霜, 蛇毒眼霜, 日本痛風藥,

GMT+8, 2024-4-28 05:23 , Processed in 0.079289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