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7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高一生荣获台灣雙美胶原蛋白Ⅱ西北首家授权

[複製鏈接]

2470

主題

2472

帖子

781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1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7-27 13:40:5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致咱们行将逝去的胶原卵白

高一辈子醫療美容病院荣获台灣雙美胶原卵白Ⅱ西北首家临床授权

明星挚爱 ——雙美胶原卵白Ⅱ成绩不老容颜

風行全部影视界由赵薇执导的《致咱们清潔手套,终将逝去的芳华》以票房過亿的成就傲立影视之首将在近日開展上映前的鼓吹,王菲作為赵薇闺中密友,更是晒出本身14岁萌照,讥讽曾的本身:“致咱们终将逝去的胶原卵白”。比年来,國际上微創整形美容成长势头迅猛,以胶原卵白等皮下植入填充剂打针為代表的各类微創美容已成為明星美容祛皱的首選,台灣巨细S都将胶原卵白誉為美容圣品。

5月10日,高一辈子醫療美容病院正式被台灣雙美生物科技股分有限公司授权為雙美二号胶原卵白西北首家临床应用基地,成為我市独一正式授权的应用单元。台灣雙美胶原卵白2号作為海内得到核准正式上市的胶原卵白皮下植入剂產物,這次的全新上市给西北微整形打针市场带来一股强劲的完善“台風”。高瘦身保健品,一辈子醫療美容病院刘建波院长暗示:“本次授权典禮代表了雙美與高一辈子醫療美容病院技能進一步深刻,也代表了雙美對國际一流整形機构高一辈子醫療美容病院的信念。”

雙美2号西北首發——雙倍年青、雙倍长期!

這次台灣雙美生物物資股分有限公司耗费了11年時候,乐成的在雙美高纯度交联胶原卵白雙美Ⅰ号的根本上实現了品格進级,雙美胶原卵白2号从延续時候、塑形强度和布局支持上都超出了雙美Ⅰ号200% 以上。以雙倍长期為年青肌肤续航為终纵目标,雙倍得意度、雙倍平安性、雙倍快捷塑形體验三大最终王牌势必成為微整形市场明星新宠。轻松解决脸部8大皱纹,长期紧致晋升脸部轮廓,童颜焕肤,反轉展轉十年不是梦。雙美2号胶原质量出色,重质愈甚于量。是為中國市场量身定制的塑美產物,是市场上独一可彻底代谢,同時亦能雕塑脸部線条,同時到达肌肤养护调养之圣品。

本次授权典禮后,西北市场的求美者将可以在高一辈子醫療美容病院選择打针雙美胶原卵白2号產物,塑造立體五官,感觉肌肤逆龄發展的古迹。

台灣微整專家李陵峰携“针工夫”表态高一辈子

非手術微整形有生效快、规复時候短的特色,近阶段遭到消费者的追捧和接待,是将来整形行業成长中不成疏忽的首要项目。本次雙美胶原卵白打针整形學術钻研會,由台灣雙美生物科技股分有限公司和高一辈子醫療美容病院结合举行,特邀首登美國《期間周刊》的中國醫學美容專家,从事微創打针事情十余年的李陵手工藝材料,峰傳授,為大师带来非手術微整形新技能“钝针微雕”,台灣微整形專家吕睿纮博士亲临讲解,現场40余位省内微整形專家经由過程發问、專家打针演示,并現场举行雙美胶原卵白的免费打针,配合交换了注弓手術流程、手術履历心得及注弓手術注重事项等,让在场佳宾切身體验到雙美胶原卵白带来的逆轉韶光古迹,創始无創美容新纪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微創整型交流論壇  

自體脂肪 微晶瓷 台北瘦身, 聚左旋乳酸, 雷射儀器, 割雙眼皮, 生髮, 正子攝影, 玻尿酸, lpg, 音波拉皮, 童顏針, 瘦臉, 保健食品, 呼吸照護, 減肥, 空壓機, Ellanse, 童顏針, 肝癌治療手術聚左旋乳酸, 美白針, 淚溝, polo衫, 團體服, 能量梳中藥藥膳治療咽喉腫痛隆乳,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暴牙, 音波拉皮, 東區皮膚科, 壯陽藥痔瘡藥膏美白去斑祛斑筆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身體乳噴霧, 美白祛斑霜, 蛇毒眼霜, 日本痛風藥,

GMT+8, 2024-4-25 07:49 , Processed in 0.091663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