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97|回復: 0

台“漫画顽童”萧言中聚焦“整形” 在京發新书

[複製鏈接]

2470

主題

2472

帖子

781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14
發表於 2022-8-15 16:14:3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中新社北京12月20日電 (记者 路梅)有“漫画顽童”之称的台灣漫画家萧言中,20日携新书《整形BAR》系列在北京表态,以诙谐滑稽的方法反應了現今人们整形美容的各种征象。

這次與大陸读者碰头的《整形BAR》系列由中國文联出书社出书,共有《有沟必火》、《高手毁春》、《群魔乱整》、《金容風暴》四册,是萧言中给爱漂亮人士用于“外内雙修”的诙谐手册。在萧言中的笔下,泅水女選手由于胸太大而屡屡抢跳;從整容病院走出来的女人都被大夫整成前女友的样子;女子想要修长,不吝找来毒蛇缠住本身的腰……都會人去蟎蟲產品推薦,糊口治療靜脈曲張,中的压力與狐疑、荒诞與无奈,在诙谐的漫画中消解。

萧言中在新书颁發會上暗示,寻求标致是人类與生俱来的秉性,只是大家水平分歧。他從各类求美的“手腕”和“心态”,乃至是日月牙异的科技成长交错出来的无穷想象空間中,找出诙谐及意见意义的元素,令读者會意一笑。他说,治療哮喘咳嗽,“一切皆要适度,咱们必要的是康健的時尚觀:表里兼修,寻求怪异,個性之美。”

萧言中是台灣聞名漫画家,以其在单幅漫画創作上的成就和影响力,在台灣得到“单幅漫画第一人”、“短路漫画家”、“短路天将”等称呼。他的漫画人物形象浮夸,個性光鲜,在一幅画面中讲述一個坎坷的故事,上演各种悲歡、冲突、迁移转變、倾覆。《整形BAR》系列是萧言中代表作之一,今朝已創作近800幅,内容切近時尚糊口,曾荣获壯陽藥物,台灣“单幅漫画金像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微創整型交流論壇  

自體脂肪 微晶瓷 台北瘦身, 聚左旋乳酸, 雷射儀器, 割雙眼皮, 生髮, 正子攝影, 玻尿酸, lpg, 音波拉皮, 童顏針, 瘦臉, 保健食品, 呼吸照護, 減肥, 空壓機, Ellanse, 童顏針, 肝癌治療手術聚左旋乳酸, 美白針, 淚溝, polo衫, 團體服, 能量梳中藥藥膳治療咽喉腫痛隆乳,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暴牙, 音波拉皮, 東區皮膚科, 壯陽藥痔瘡藥膏美白去斑祛斑筆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身體乳噴霧, 美白祛斑霜, 蛇毒眼霜, 日本痛風藥,

GMT+8, 2024-3-29 18:29 , Processed in 0.112993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