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8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九江市一醫院整形外科:一根肋骨“雕刻”新耳朵

[複製鏈接]

2470

主題

2472

帖子

7818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1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8-15 16:31:4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國江西網九江訊 7月6日,一位12岁的小密斯张某在九江市第一人民病院整形外科樂成接管了一次“私家定制”手術——外耳廓重修術。在中國醫學科學院整形病院耳廓整形科主任蒋海越传授的引导下,九江市第一人民病院整形外科共完成為了2例先秉性小耳畸形的“全耳廓再造手術”。据悉,该手術是整形再造術中属难度较高的四级手術。

  12岁奼女先秉性外耳缺點

据领會,小密斯自诞生後家长即發明其右耳唯一残根,根基没有耳廓形状,外耳道闭锁,曾就醫于天下各大整形外科病院。厥後,家人带其来到九江市第一人民病院整形外科減肥方法,就醫。經诊断及拍片确诊為右耳廓小耳畸形,外耳道闭锁,外耳只有部門残耳可见。同時,跟着小密斯春秋的增加,畸形的残耳已垂垂起头影响她的糊口。乃至天天都要带上假發才敢出無死角馬桶刷,門。這只畸形的耳朵造成為了她的生理暗影,也紧张影响到了她的社交糊口。小密斯住院後,整形专家蒋海越和宗艳霞及九江市第一人民病院的整形外科团队對患者的病情举行了當真的會商阐發,認為实施外耳廓再造術是独一有用的醫治法子。

因而,在3個月前在九江市第一人民病院整形外科接管了I期手術,由宗主任率领她的团队在患者耳後埋置了一個皮肤扩大器,術後规复好,灌水顺遂。3個月後的今天,再次入院,完成II期耳廓再造術。

  從胸腔取“抽水肥,耳”到“私家訂制”

小密斯年数小失眠保健食品,,為了避免影响她此後的成长,II期手術手術必需要在切确修复外耳廓的条件下,尽可能削减手術創面和缝合點,最大限度低落危害,蒋主任認為给小密斯实施最新科研功效全耳廓再造手術是最好方案。

肯定手術方案後,這次举行耳後皮肤扩大器掏出、自體肋軟骨切取,按照丈量耳巨细及外形雕镂、塑形耳軟骨支架,植中听廓支架,用肋骨按照病人环境量身定做,真正实現了“私家定制”。手術做得很是顺遂,3個多小時就完成為了手術。術後次日,小密斯露出了久违的微笑。残耳困扰她多年,而如今,她已可以具有一對完备的正常耳朵了。据悉,今朝醫护职員正在為其III期手術做筹备。

此項新技能的樂成展開,使九江甚至周邊地域的小耳畸形患者能享遭到“见機而作”,具有属于自已的“生成”的外耳,标记着九江市第一人民病院整形外科程度又上了一個新台阶,更是泛博外耳畸形患者的福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微創整型交流論壇  

自體脂肪 微晶瓷 台北瘦身, 聚左旋乳酸, 雷射儀器, 割雙眼皮, 生髮, 正子攝影, 玻尿酸, lpg, 音波拉皮, 童顏針, 瘦臉, 保健食品, 呼吸照護, 減肥, 空壓機, Ellanse, 童顏針, 肝癌治療手術聚左旋乳酸, 美白針, 淚溝, polo衫, 團體服, 能量梳中藥藥膳治療咽喉腫痛隆乳,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暴牙, 音波拉皮, 東區皮膚科, 壯陽藥痔瘡藥膏美白去斑祛斑筆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身體乳噴霧, 美白祛斑霜, 蛇毒眼霜, 日本痛風藥,

GMT+8, 2024-4-23 22:11 , Processed in 0.088774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