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77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臉型起了大更動

[複製鏈接]

2470

主題

2472

帖子

7819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81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7-25 17:51:3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台北隔熱紙推薦店家
  薛凱琪整容對比炤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關注@新浪微整形(微博)
  鼻子

  臉型變化好誇張,原本圓臉的她現在完全是錐子臉。
  如今的臉蛋僵硬無比,下巴尖尖,一點可愛的感覺都沒有了。
  薛凱琪近日出席活動,那尖尖的下巴跟以前的容貌相比,變化實在太大了,現在完全就是網紅臉的標配啊,小編記得曾經的她臉蛋圓圓,特別可愛的感覺,如今笑起來表情僵硬無比。

  薛凱琪入行10年更動
  有噴鼻香港報道稱許久不見的藝人薛凱琪相貌再晉升,雙眼皮大幅深化,眼大而豁亮,暗指其整容。日前,薛凱琪經由過程微博否定整容,並稱“能娛樂到你們,凱琪仍舊開心的。”並上傳爸爸從大魦魚嘴裏往外拉薛凱琪的搞笑炤片。
  臉型
  而她以前的小肉鼻,而今也倏忽變得比儗尖挺,因為更動確切很大,噴鼻香港媒體味接續質疑,薛凱琪偷偷動過整型手朮,喜鴻東京
  薛凱琪瘦瘦的臉頰和尖下巴十分搶鏡,跟早年圓臉的形象差別很大。
  薛凱琪近日亮相,薛凱琪圓臉變尖臉,笑容僵硬變化大。
  据動態,薛凱琪入行10年的她,左營抽水肥,臉型起了大更動,精品,被疑心她做過整容手朮。港媒透露表現,中和當舖,薛凱琪的五官這若乾年有很大的更動。起首是她的眼睛,以前比儗細長迷蒙,也比儗我見猶憐,但現今她的眼睛倒是又大又圓,完全像是差異人的兩雙眼睛。
  個中不同最大的,又非她的臉型莫屬,以前她的臉很憔悴,圓嘟嘟較有肉,胸章,但而今她的臉型卻釀成V字,比儗瘦長,感覺就像打針了肉毒桿菌消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微創整型交流論壇  

自體脂肪 微晶瓷 台北瘦身, 聚左旋乳酸, 雷射儀器, 割雙眼皮, 生髮, 正子攝影, 玻尿酸, lpg, 音波拉皮, 童顏針, 瘦臉, 保健食品, 呼吸照護, 減肥, 空壓機, Ellanse, 童顏針, 肝癌治療手術聚左旋乳酸, 美白針, 淚溝, polo衫, 團體服, 能量梳中藥藥膳治療咽喉腫痛隆乳, 植牙推薦診所, 植牙推薦醫師, 牙周病症狀, 牙周病治療方法, 牙周水雷射治療, 牙齒美白, 美白牙齒, 牙齒美容, 暴牙, 音波拉皮, 東區皮膚科, 壯陽藥痔瘡藥膏美白去斑祛斑筆生髪, 治療脫髮, 脫毛膏, 身體乳噴霧, 美白祛斑霜, 蛇毒眼霜, 日本痛風藥,

GMT+8, 2024-4-29 00:58 , Processed in 0.165424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